公司名稱::(一口田)永力生技有限公司

地址:台中縣沙鹿鎮過洋路11

電話:04-26327788

網站:http://www.1088.com.tw

特色:生機烘焙工法處理之黑芝麻產品

消費:只收現金

價位=★★★ (約三個便當)

分店:無

 

2010台北國際素食暨有機產品博覽會  報導

 

在素食展裡,「永力生技有限公司」的產品讓我覺得很有特色。 

基本上,「永力生技有限公司」只有兩種產品,都是以芝麻為原料製成的。 

 

圖片說明:牆上大幅的文宣。

       牆上大幅的文宣裡,宣揚著芝麻的種種好處,也說明品牌「一口田」的由來與精神,它是這麼說的: 

中國人造字,「福」這個字的意思是「神(示)所賜的一口田」,所以,若能找回心裡的那一口田,福即至。 

文宣的左下方大大地印著:相好不如命好,命好不如運好,運好不如心好,找回你的良心,讓你 發福! 

       而這樣的企業理念反映在產品上,會是什麼風味呢? 

  永力_芝麻糕1.jpg       

 

 

菜名=一口田生機黑芝麻糕(袋裝) 

價格=170/300公克/ 

評價=★★★★ 強力推薦

      一口田生機黑芝麻糕是由黑芝麻、植物油、純麥芽及澱粉製成。因為黑芝麻糕柔軟而易互相沾粘,所以每顆黑芝麻糕都是用糯米紙包裹,再分裝進一個一個的小袋子裡,是很周全的作法。  

     那麼,為什麼要用黑芝麻?白芝麻不好嗎?店家的文宣說得清楚:每100公克的黑芝麻含鈣1456毫克,白芝麻卻只有81毫克。

    生機黑芝麻糕在口感的拿捏上很好,它不加糖,來自麥芽的甜度自然而不膩口,芝麻香充塞其中,又不黏牙……產品能作到健康、甜度適當,適口性佳,我猜在研發過程中應該也經過多次改良。 

永力_芝麻醬1.jpg 

 

菜名=一口田100%生機黑芝麻醬 

價格=250元/260公克/瓶 

評價=★★★★ 強力推薦

      一口田100%生機黑芝麻醬」是筆者非常激賞的一項「近似食品原料」的產品,市面上相當少見。它沒有加乳化劑,也不像有些商家把榨出來的芝麻油抽掉另行添加沙拉油,它就是「良心」的產品。 

      顏先生曾向我介紹,由於「生機黑芝麻醬」是低溫研磨榨取,黑芝麻本身豐富的維他命E沒有被破壞,維他命E又是能力很強的天然抗氧化劑,所以「生機黑芝麻醬」開封後不需冷藏,不過最好還是在三個月以內吃完。  

永力_試吃1.jpg   

 

圖片說明:塗在法國麵包上。

      筆者把它塗在法國麵包上實際試吃,發現它真的完全沒有調味,顏色非常的黑,質地潤澤細緻,就是黑芝麻磨成醬豐厚而天然的香氣。「純天然無調味」使得它的適用性非常廣,甜鹹皆宜。愛吃甜的,加一點在豆漿裡就是芝麻豆漿;愛吃鹹的,和糖、醋、醬油調一下就是涼麵醬了。 

DISHRANK專業美食網指定訪問項目,由「永力生技有限公司」老闆顏永裕先生親自回答

 

經營之緣由與歷史:

      我們的產品和一般市場上現壓的不同,市場上現壓芝麻的機器,溫度高達100度,會造成油脂氧化,我們的機器是以較低的溫度恆溫下去壓,油脂不會氧化。另外,我們也很重視乾淨,芝麻都是清洗過的。 

     芝麻的生命力很強,若是清洗後沒有馬上烘乾,很快就會發芽,所以市面上很多芝麻製品在製作時都不清洗,可是我們不一樣,我們會把芝麻洗乾淨。

 

主要客群:

我們現在還在推廣,會辦試吃的活動,希望大家都喜歡我們的產品。

 對於網頁廣告的看法:

我們也有在網路上推廣。

 

需要協助之處:

請您介紹我們的產品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ac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