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悅樂-店門口.jpg

 時悅樂-小招牌.jpg

餐廳名稱:時悅樂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27號 

電話:2543-2698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六(星期日公休)午餐11:30~14:30 ,晚餐16:30~20:00

網站:無

特色:

消費:只收現金

價位=★~★◆(約一個~一個半便當)

分店:無

裝潢=★★★(有點裝潢)

環境=★★★桌椅一般,有空調,有洗手間

服務=★★(一般的,將菜送上桌)

氣氛=★★

      冬日的傍晚,在朋友的帶領下來到這家小店。

     它的位置是在中山捷運站後方,延著麥當勞旁的的小巷往內走就會看到,它不算難找,也不容易忽略掉,因為在用餐時刻,店門口常常有人排隊。

    小店,這真的是個小店,店門口一進去就是廚房,店內幾張小桌子,大約十多個客人就坐滿了,這樣的小店,很容易營造生意鼎盛的感覺。 

時悅樂--擁擠.jpg 

圖片說明:這樣的小店,很容易營造生意鼎盛的感覺。

      我和朋友坐下來,點了「炸魚排咖哩飯」和「藍帶雞排飯」。由於店門口還有人排隊,服務人員都忙不過來,點餐時是要自己看著牆上的菜單,將想吃的餐點寫在桌上的便條紙,再交給服務人員。 

 時悅樂-炸魚排咖哩飯.jpg

時悅樂-炸魚排特寫.jpg 

菜名=炸魚排咖哩飯

價格=100

評價=★★★ 值得推薦

     兩道餐同時上來,我們一同分享,也一起分析這家店「生意鼎盛的原因。 

第一、地點。由於時悅樂位於中山北路二段和南京西路交叉口,這一帶店租昂貴,百來元一般而言根本吃不到什麼東西,就以麥當勞來比較好了,時悅樂同等價位的簡餐相較之下,顯得較為美味及實惠,所以顧客願意光顧。

第二、店家所提供的米飯是是胚芽米,雖說因為成本考量,胚芽米的比例並不很高,仍舊較其他店家健康而富香氣。 

第三、主菜的口味非常新鮮,且調味大眾化,沒什麼大酸大辣的情況,人人皆宜,而且用料新鮮,炸油也無酸味,所以一般消費者都會欣賞。以我們所點的「炸魚排咖哩飯」和「藍帶雞排飯」來說,魚排和藍帶雞排都炸得乾爽酥脆,又沒有油酸味,顏色漂亮,以百元的價位來說,算是很好的品質。 

第四、店面小,容易營造出客滿的感覺。一般自助餐店,大概都可以坐上二十多人,這家店大概只要坐十個人就滿了,用餐時間,只要有人排隊,自然更顯得戶限為穿。 

 

 

 時悅樂-菜單.jpg

圖片說明:菜單

     時悅樂的配菜是很平常的,「紅蘿蔔炒綠花椰菜」、「香菇白菜」、「滷豆干」……真是看不出什麼排隊的理由,服務態度也很平常,沒什麼值得褒揚。 

    時悅樂除了簡餐外,還賣貝果、三明治等輕食,感覺很特別的戚光餅,以及沙拉、冷熱飲,價格都很平實,客層似乎也是瞄準女性上班族,所以我們用餐時,發現店裡百分之八十的客人都是女性,男生若是光顧,可能還要在外面補一點小吃才能吃飽。 

 另外,所以店家有要求"低消"60元並且禁帶外食,各位看倌可注意了! 

 時悅樂-藍帶雞排飯.jpg

 時悅樂-藍帶雞排特寫.jpg

菜名=藍帶雞排飯

價格=110

評價=★★★ 值得推薦

     好了,藉著這篇文章,筆者希望大家都能學會獨立思考,不要盲從。「時悅樂」是一間在都會區價格平實的好店,新鮮而口味大眾化,但它的餐飲卻絕對不能進入「美食」的等級。

     也希望大家覺得我的評比公正客觀。 

時悅樂-螢光菜單.jpg 

圖片說明:店門口的螢光菜單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ac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