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   今日,為了採訪美食,特地跑到筆者平日甚少出沒的萬華,到萬大路和東園街交叉口,去品嚐友人推薦的「君王排骨」。

 君王排骨_店門口.jpg

餐廳名稱:君王排骨      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東園街198

電話:2307869823055523

營業時間:09:30~14:3016:30~21:00 無公休

消費:只收現金,沒有統一發票

價位=★(約一個便當)     裝潢=★★(室內,一般便當店)

環境=★★桌椅一般,有電視機,冷氣開放,有洗手間

君王排骨_店內一景.jpg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名字既然這樣取:又是「君王」,又是「排骨」的,想當然,排骨飯必是招牌菜無疑,就吃吃看吧!

菜名=排骨飯      價格=80元      評價=★◆ 還可以但不推薦

 君王排骨_飯和配菜.jpg 君王排骨_排骨.jpg

 

         筆者用餐的時間是下午兩點,此時店內只有兩桌客人。 

排骨飯上菜時,將白飯配菜及炸排骨分別裝盤以凸顯它的排骨。它的排骨是「軟炸」的作法,麵衣很薄。這種作法的缺點是香酥不持久,不如「酥炸」討好。所以,菜色若要以「軟炸」呈現,要不就是麵衣調配過人,要不就是要如「軟炸絲瓜」這種菜色以軟香含汁為特色,或是像「軟炸肥腸」般呈菜外觀乾爽,口感肥腴,可惜,君王排骨的軟炸排骨兩者均無!

      配菜如圖所見,也是尋常得緊,「清炒絲瓜」、「白蘿蔔燒木耳」、「紅蘿蔔炒高麗菜」,再配上一塊豆腐皮,量又不多,菜色既廉價也非味道特好,真不知為何自稱「君王」? 

平心而論,這家店待客和氣,店內也算乾淨,所以筆者的評論絕無情緒發洩之處,就事論事而已。 

根據筆者經驗……不客觀處就請讀者見諒了!很多真正生意好的店名字尋常,名字稱王稱帝的反倒難以令人稱讚,予人用詞誇張名不符實之感。

     以這軟炸排骨而言,並不難吃,卻也沒什麼好稱讚的,大眾化口味,平平而已,自稱「君王」,徒令人失望而已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ac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