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朝餐廳_入口.jpg

        今天中午11點鐘,筆者與友人一起去王朝餐廳用餐。

 **台北凱撒大飯店王朝餐廳    TEL:(02)2311-5151  台北市100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3樓**

        由於點餐、用餐時,有一位女性工作人員常常過來服務,態度親切大方,且對「王朝餐廳」的菜色皆能詳細介紹,一談之下,原來此人是「王朝餐廳」的副理,她自介姓「陳」,英文名「Tina」,於是,我們就對「Tina」小姐進行了下面這段訪談。

 王朝餐廳_Tina正接受訪談.jpg

問:「您這裡的主要客群是些什麼人呢?」

答:「飯店住宿的客人佔三分之一,其他有金融業者、出版商、證卷商、附近的上班族等,當然也有單純只是來這裡吃飯的客人。」

 

問:「您是怎麼知道他們的職業的?」

答:「我服務時一聽他們說話的內容,就知道了!」

 

問:「這裡經營的狀況怎麼樣?」

Tina小聲回答:「這裡本來要收掉了,我來這裡一年多,我們進行一些服務上的改進,才使業務好轉。」

 王朝餐廳_服務展售區.jpg

         確實,筆者中午偕同友人用餐時,王朝餐廳幾乎客滿,晚上生意如何,筆者就不得而知了。

 

問:「哇!真不簡單,你們有需要協助之處或自己想改善的地方嗎?」

答:「我們想讓空間更大一點,不過這不太可能。」

 

問:「網頁廣告呢?網頁廣告可以幫你們做宣傳耶!」

答:「我們有自己的網頁呀!不過這樣還不夠,我們希望能有美食家為我們推薦,或是有人寫部落格報導。」

 

問:「但是,說不定花錢做廣告效果更好!」

答:「我覺得,把我們這裡的菜作好才是最重要的!菜好吃,客人才會回來。服務也很重要,以前,這裡的服務人員只為客人點菜,不做介紹,我覺得這樣不行,如果客人吃到的菜沒有特色,他們下次就不會再來,所以客人點菜時我會儘量介紹這裡最好吃的菜,你們下次來的時候可以吃吃看我們的東坡肉,我們師傅作東坡肉時把油撇掉好幾次,吃的時候入口即化,你們可以試試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 Tina是盡職周到的副理,她跑來跑去地在桌間穿梭,除了熱誠接待客人,還儘量介紹好吃的菜餚,再次邀客,難怪「王朝餐廳」的業績可以成長!

王朝餐廳_用餐的客人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ac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