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asteria_名片正面.jpg Toasteria_名片背面.jpg

 

八月的下午,朋友給了我一張奇怪的名片,名片的正面這麼說:「TOASTERIA,台北烤起司之家。」

 

翻過去,名片背面這樣寫著:「無低卡可樂,無低脂牛奶,無低脂起司,拒收信用卡,只有好東西。」

 

啊!啊!啊~~~~~不知道什麼好預兆,我的眼皮跳呀跳,油吱吱的肥腰搖一搖,騎著破機車去報到!

 Toasteria_輕鬆的店門口.jpg

餐廳名稱:TOASTERIA     地址:台北市雲和街721號      電話:23653051

營業時間:10002300   特色:中東輕食

消費:只收現金    價位=★★(約兩個便當)

分店:台北市忠孝東路42482

裝潢=★★★★(主題餐廳店內的裝潢是以色列老闆自己作的!

環境=★★★★   空間輕鬆舒適,桌椅極有特色,有洗手間。

服務=★★★(笑容,和熟客寒喧)

氣氛=★★★★★  十分美妙

Toasteria_菜單.jpg  

TOASTERIA的老闆是以色列人,他曾在美國的紐約任職廚師,雲和分店的掌廚則是菲律賓人,跟了這個以色列人很久,也有一身好手藝。

     進了門,我這個厚臉皮的客人開始和店家寒暄,不但點了四樣菜,還要求掌廚的讓我拍攝他作「費城牛排烤三明治」的製作過程。

 Toasteria_先炒內餡.jpg Toasteria_放上餡料.jpg

五分鐘後,香噴噴的「費城牛排烤三明治」上桌!

TOASTERIA的菜單是很有趣的,它不但詳列菜色的價格及中英文名稱,還把用了哪些食材都寫出來,好讓顧客知道究竟吃了哪些東西。

 

 Toasteria_上烤盤.jpg Toasteria_費城牛排烤三明治.jpg

菜名=Philly Steak  費城牛排烤三明治」

價格=170

評價=★★★★ 強力推薦

材料有:鐵板莎朗牛排,洋蔥,甜椒,大蒜,費城肉汁,切達起司,新鮮羅勒葉,蜂蜜芥末醬。味道豐富而協調,越吃越好吃。

 

     TOASTERIA的菜雖說是輕食,但因為料豐味美,點個幾樣吃下來絕對比吃正餐還飽,接下來的「炸魚柳和薯條」就是明證!

  Toasteria_炸魚柳和薯條.jpg

菜名=Fish and Chips炸魚柳和薯條(附塔塔醬)

價格=160

評價=★★★◆ 很值得推薦

 

炸魚柳用的是什麼魚,我忘記問,但薯條又粗又長,是尋常速食店的兩倍尺寸,吃來特別有口感,難怪美國滿街都是壯漢!

Toasteria_有裸照.jpg  

吃到一半,抬頭一看,哎喲!還有裸男裸女在餐廳用餐的明信片呢!這可讓小生在下我羞紅了臉!

 

 Toasteria_煙燻鮭魚沙拉.jpg Toasteria_煙燻鮭魚沙拉特寫.jpg

菜名=煙燻鮭魚沙拉

價格=165

評價=★★★★★ 完美無比

生菜,西洋芹菜,甜椒,洋蔥,費達起司,拌蜂蜜芥末醬。用料新鮮、擺盤又美,又健康清爽,確是佳作無疑,筆者在此獻上5顆星的最高評價!

 

Toasteria_牆上的手寫菜單.jpg   

炎熱的夏天,總要補充些水份,最後上場的的是冰冰涼涼的「薄荷茶」。

       透過清澈的玻璃杯看去,薄荷茶茶包裡絕非只有薄荷,但究竟有哪些香草,因為事涉店家機密,可就不便多說了。

 Toasteria_薄荷茶.jpg

菜名=薄荷茶

價格=70

評價=★★★芳馥清雅,值得推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ac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