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「冰滴純釀咖啡」是放在小小銀色鋼盤上的一套飲品。高腳杯裡,冰塊守在杯口,不讓咖啡的香氣逃逸,附上的糖並非尋常果糖,而是老闆自己調配的糖漿;鮮奶油則從英國進口,因為它不含反式脂肪。高腳杯裡的冰滴咖啡若喝不過癮,還有一小瓶可供客人添加。 摩威咖啡館_冰滴純釀咖啡.JPG

  「老闆,冰滴咖啡是用哪一種咖啡豆呀?」我問。 

 「秘方!我們自己調配的。」老闆回答時有點得意,嘴角還掛著笑容。 

     咖啡滑進口裡,那滋味滑順豐潤,香氣跟在後面對你傾訴衷曲,再加上糖漿和鮮奶不斷鼓吹……這甜言蜜語的幸福滋味,你若是給女朋友喝上一杯再跟她求婚,她準會立刻答應!誰說咖啡一定會使人保持清醒呢?摩威咖啡館_美麗的冰淇淋水果鬆餅.JPG

   「水果冰淇淋鬆餅」則是如假包換的童話風景:麥黃色的鬆餅是大地,在柳橙奇異果高山旁,小藍莓瀑布漂亮地奔洩著,蘋果梯田裡都是甜美,香草冰淇淋草原裡則藏著小秘密,你要一口吃下去才會知道……大大的紅色草莓被冰得像紅寶石,蜂蜜滴零滴落,那是夕陽的眼淚……你若吃完水果冰淇淋鬆餅,閉上眼睛三秒再打開,就會看見一個有翅膀的小仙子飛出來對你微笑。摩威咖啡館_冰淇淋水果鬆餅特寫.JPG  

   「不能再幻想了,還是趕快吃吧!」我心中想著,開始吃了起來,然後又加點了一份「芒果冰沙」。

    我沒有喝過摩威所有的飲料,但我知道它有很多果汁都是新鮮現打,不用加了色素的人工濃縮果汁,我這杯「芒果冰沙」也是如此,濃濃的現打芒果冰沙上放些小芒果方丁,一杯下肚,真教人暑氣全消!

 摩威咖啡館_芒果冰沙.JPG

   「摩威咖啡館」在哪裡?你問我,我:「嗝…………我現在吃得很飽耶!我想去睡覺,可不可以下次再告訴你?」 

 

餐廳名稱:摩威咖啡館
地址:天母磺溪街212

電話:28383826
營業時間:13:00~21:00

網站:無
特色:自家烘焙的咖啡、純天然的健康食材,在在顯示老闆的用心及對美食品味的堅持

消費:現金、刷卡皆可

摩威咖啡館_客滿的摩威.JPG 

摩威的訪談

***以下訪談由美食專家isaac訪問,摩威咖啡老闆王先生答覆***

 

問:請問當初為什麼會開設這家店呢?

答:是因為興趣!我本人以前從事電子產業,嗜吃冰品;內人則有咖啡的專業背景。我們就在這樣的情形下將興趣發展成事業。

問:營業額會受景氣影響嗎?

答:完全沒有!由於大家的支持,我們從開店一直到現在,生意都很好,本來還曾在店外兩側設置露天座椅,但礙於法規,現在只能使用店內空間。

問:所以……會覺得現在的空間不夠用嗎?

答:是有些不夠,下午一點到四點半左右,我們常常保持客滿,店裡26個座位都坐得滿滿的,我們最近也準備加裝冷氣,因為一半的客人要在夏天喝熱咖啡……另外,外帶的客人也很多。

問:啊!你們的生意真的很好,人手夠嗎?

答:是有些不夠,但目前煮咖啡這種需要專業技能的項目,為了能保有一定的品質,還不能假手他人,所以我有時忙到下午五點都還沒吃午飯呢!

問:未來有什麼發展計畫呢?

答:我覺得個性化的咖啡店是未來的趨勢,我們已經走在這條路上,未來,希望能培養出一些助手,我們也計畫再開發新的咖啡飲品。

問:非常謝謝您接受專訪!

答:謝謝。

 

 摩威咖啡館_冰蔓越莓汁上的新鮮果粒.JPG

菜名=冰蔓越莓汁

價格=90

評價=★★★★ 強力推薦

這麼的新鮮、這麼的自然,又這麼的健康,真是一喝就愛上它!

 

菜名=冰滴純釀咖啡

價格=120

評價=★★★★★ 完美無比

一份冰滴純釀咖啡,要滴上好幾個小時才能滴出足夠的份量,而所用的咖啡粉又是老闆精心調製而成,再加上自調的糖漿,英國進口不含反式脂肪的鮮奶油……無論從美食功力或健康的角度來看,都完美無缺。

 

菜名=水果冰淇淋鬆餅

價格=200元(和飲料搭配)

評價=★★★★ 強力推薦

簡單而豐富,單從食材本身來看,都是簡單的,但組合起來卻精采動人,蘋果、藍莓、柳橙、奇異果、冷凍草莓、蜂蜜、冰淇淋、鬆餅,形成美麗而協調的畫面。

 

 

菜名=芒果冰沙

價格=90

評價=★★★★ 強力推薦

新鮮的愛文芒果分別打成果泥與切成小方丁,這是純正的水果冰沙,純正的品味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ac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